Saturday, January 10, 2009

红灯亮出来了

最近脾气很不好!一点小事就会令我不爽!
听到些不喜欢的话整个人就热起来!
反驳心也很重,很不客气的也说起很刺耳的话!
态度差到爆!有时候真的很令人反感!
能耐已经到极限了!懂吗!!
一脸不爽的样子看到吗?

但是...身为基督徒能怎样?
就只能能耐作出一脸很大方的样子!
只能当做没一回事要饶恕他们!
只能由他们攻击不反驳!
静静的忍了他!

真的很累很累很累...
真的很多很多很多的抱怨!
神啊!我知道你不喜欢你孩子做不好的事~
但我都作了~为什么!!
就因为功课忙没什么休息就可以乱来了吗?
或之随便找个借口吗?
只能说(对不起)

另一方面,身边的朋友也有困难!
但,我只能静静的听他们说~什么都帮不到~
听了很难过~
神啊!就展现你的公议吧!
帮帮你的孩子~真的很需要你~

“甚愿你赐福与我(朋友),扩张我(朋友)的境界,常与我(朋友)同在,保佑我(朋友)不赵患难,不受艰苦。
这是我可以为你们做得(祷告)

剩下1个礼拜的时间~希望可以忍耐到最后一分钟把~
得罪的朋友们~对不起~原谅我一时无厘头的脾气~

No comments: